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苦衷

我躺在草地上 望著天空,
天空有甚麼呢?
藍天 白雲

當天沒有烏鴉飛過,
所以我不用擔心會中頭獎

我每天望著天空
期待著白雲的出現
等啊等啊~
白雲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

[白雲~怎麼你都不停下來讓我好好的望著你?]我伸手似乎要觸碰白雲說.
[不行!!]白雲很快的拒絕.
[W~H~Y~???]我失望的把手收回來,皺起了眉頭.
[如果我停頓下來,我會變成烏雲,下起大雨..]白雲放慢速度,[我...不想讓雨淋濕了你]

白雲把音量調小
小得連我也漸漸聽不見

[....]我無言

我很無奈的和白雲對望著

我看著白雲漸漸變成 烏雲
[對不起...]白雲趕快道了歉 迅速的離開

在它走的同時
一滴雨水滴在我嘴角.

望著白雲離開了的藍天
那不完整的天空

我 舔著嘴角的雨水

咸的!!!????




白雲 是在哭泣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